close

話說最近收到一封mail~讓我倍感溫馨
謝謝Anna寫這封推薦文給我們~^^
其實在這服務婚禮這一路上有很多很多了新人鼓勵著我們
一點都不吝嗇給予我們指教與認同我們
從服務婚禮變成了好朋友~看著幸福甜蜜的大家
同時也見證一個一個寶貝們的誕生
讓我覺得做對了工作~<雖然這是燃燒生命的工作哈哈哈>
~ㄟ~我好像有點離題了ㄝ^^
最近收到Anna寄給我的一封推薦文~這一封應該是我收過最活潑的推薦文吧~
一邊看一幕幕畫面也跟著在腦海裡浮現~超酷的啦^^
其實應該每個婚禮人~都很喜歡收到這樣的感謝文^^
因為這一封封的推薦文或感謝文都是對我們的認同及無限的動力的泉源阿^^
嘿嘿嘿~如果認同我們或喜歡我們都歡迎留言給我們唷^^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一下Anna的推薦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1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